长烟

愿望:消失

2.新弟弟

待言简走后,洛淮也没有再管洛璟直接上楼睡觉了。

   洛璟是醒着的,他看着洛淮一步步的走向楼上,便知道这位哥哥是不会关心自己的,洛璟无声的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难道自己真的罪该万死吗?

    不过这又不是第一次,有什么好委屈的?

    次日——

    洛淮向往常一样开车去公司,洛璟也去了学校,虽然自己现在是一身伤,但洛淮也没给他请假,他自己可是万万不敢请假的。

    洛璟的脸色苍白,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洛璟的难受。

    张宇帆:“日啊,洛璟,你怎么了?用不用去医务室看看?”

    洛璟勉强笑笑:“不用。”

    这一天洛璟完全是靠着毅力坚持下来的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另一边,洛淮的办公室内洛淮正在接电话。

    “喂,妈。”

    “小淮啊,明天我和你爸爸回国,咱们一家也好久没聚一聚了,这次回国啊,妈妈给你们带回来了一个弟弟,诶,小璟呢?”

    过了这么多年,洛母也早就释怀了,毕竟当初也怪不得洛璟。

    “他…他回家了,我还在公司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,那你多注意身体啊,妈妈先挂了啊!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说完,洛淮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洛家——

    洛淮刚一进屋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洛璟不耐烦道:“啧,麻烦。”

    洛淮一点也不想碰洛璟,无奈的拨打了言简的电话:“喂,你来一趟……他晕倒了。”

    那边的言简马上激动道:“不是洛大少爷,你又打他了?再好的身体也经不住你这么打啊!你等着我!不许再打他了听见没?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没打他还没说完就被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别墅的门铃就响了起来:“洛淮!洛淮!赶紧给老子开门!”

    洛淮实在是受不了这么大动静很快的把门打开了。

    言简一进屋就看到了倒在地上的洛璟冲着洛淮大声骂到:“你tm还是人吗?!小璟倒在地上你tm不知道把人抱沙发上去?!我tm不管你们什么关系!也不管曾经小璟到底做了什么!我现在告诉你!洛淮!你是他哥!你是他亲哥!好几次!好几次小璟疼的睡不着嘴里还念叨着要找你!给你道歉!明明就不是他的错!你tm今天又发什么疯?!你知不知道你在小璟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?!”

    洛淮的眼眶有些微红,似乎有些动摇了,但转念一想反驳道:“呵,我不光是他的哥哥,我也是小桑的哥哥!他现在好吃好喝的活着!小桑呢!因为他!小桑去世!父母出国!他还想怎样?!”

    言简也不想跟他废话了:“哎,算了,我也懒得跟你废话。”

    说着,他把洛璟报到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言简:“小璟有点低血糖,还有……啧,不对呀,我跟你说有什么用,我还不如跟他自己说!”

    不一会儿,洛璟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。

    言简说道:“小璟啊,你现在有点低血糖,身上还有伤,昨天的发烧应该是还没完全好,你现在的情况上学不太好……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就被洛璟打断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死不了。

    洛淮冷冷的发话道:“请假吧,明天爸妈回来。”

    洛璟:“嗯。”

    言简也实在不想看他俩这个模样便走了。

    次日——

    洛璟和洛淮一大早就起来了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洛城和许如桑带着一个孩子进了别墅,小孩儿大概有十五六岁。

    当年那件事,洛城在许如桑的劝解下也早就释怀了,毕竟错的也不是洛璟,而是肇事司机。

    许如桑拉着小孩儿的手介绍道:“小淮,小璟,这是陆离,小离,这是你璟哥哥,这是你淮哥哥,你以后就和他们生活在一起,好吗?”

    陆离露出了一个微笑:“好!”

    一家人坐在了餐桌上。

    洛淮:“爸妈,小离的转学手续办好了吗?”

    许如桑也转过头问道:“对呀,老洛,办好了吗?”

    洛城:“当然办好了,就和小璟一个学校,他们俩也能有个照应。”

    洛璟已经好久没有听见“小璟”这个称呼了,毕竟当初爸妈还没和自己说一句话就出国了。

    他以为……爸妈也和哥哥一样…不要自己了。

    许如桑注意到了洛璟的不对劲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