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烟

愿望:消失

1.仁义尽至

“哥哥!哥哥!”

    “别叫我!我不是你哥!”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pa”洛璟被甩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再叫我我就把你丢出去!”

    洛璟缓缓挣开眼睛,是梦啊,可这梦却真的不能再真。

    洛璟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已经七点半了!马上就要迟到了!

    洛璟飞快的收拾好了自己跑向学校可还是没来得及。

   “洛璟,你怎么才来?”

    洛璟:“抱歉老师。”

  “没事没事,赶紧回座位吧!”

    洛璟是年级第一,老师们自然不会多苛责。

    洛璟很快入座了。

    下课后,旁边的张宇帆便问道:“洛璟,怎么回事?你竟然迟到了?”

    洛璟:“睡过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语气不急不慢的。

    晚上放学,洛璟照常回家,只不过刚一进家门就看见大醉的洛淮。

    洛淮看见洛璟就大步向前走去拎起洛璟就开始边打边骂:“洛璟!你知不知道!是你!你这个混蛋害死了小桑!洛璟!我真tm想送你下地狱!”

    是啊,他是混蛋,是他害死了小桑,他是该下地狱,洛璟这样想着却丝毫没有躲避洛淮的殴打。

    洛淮似乎打得不过瘾,扯下腰间的皮带“pa”的一声抽在了洛璟的背上伴随着一声闷“哼”

    洛淮怒斥道:“跪下!”

    洛璟知道今天洛淮为什么发这么大火,今天是洛桑的忌日。

    “pa pa pa……”

    皮带毫无规律打在洛璟的身后,洛璟不敢出声,因为出声的后果是更严重的毒打。

    “pa pa pa……”

    连续几十下打在洛璟的身后,洛璟早已没了力气,整个人如行尸走肉般,也不求饶。

    洛淮似乎是打累了扔下皮带怒斥道:“今晚你就跪在这里!赎罪!”

    洛璟看着洛淮的背影渐渐离去,心中的那盏灯又暗了几分,哥哥当真这么讨厌自己吗?哥哥记得今天是小桑的忌日,为什么不记得昨天是自己的生日呢?也许是自己不配过生日吧。

    寒冷的夜晚,洛璟一个人跪在大厅里,身后的伤在发酵,疲惫不堪的身子早已坚持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哐”一声,洛璟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楼上的洛淮被抄起来下楼查看情况,却发现倒在地上的小人,内心只有一个想法,麻烦!

    洛淮无奈只好给言简打电话。

    “大哥,你看看现在几点!”

    洛淮:“来我家一趟。”

    言简马上明白了,准是他又把他那个弟弟给打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说啊,当年那件事是肇事司机的错,又不是小璟的错,你这是在做什么?难道你把小璟折磨死了小桑就能回来了?再说了,小璟这些年毫无怨言的被你打骂,也不欠你什么了吧!”

    洛淮:“哼,赶紧过来。”

    言简一听这语气就知道这家伙肯定是没听进去:“好好好。”

    不一会儿,言简走进了洛家,刚一进门就看见洛璟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言简看着旁边的洛淮:“我艹!洛淮!洛大少爷!你tm还是人吗?这孩子就在这倒着你不知道把他抱起来?况且这孩子还是你弟弟!”

    洛淮冷笑道:“弟弟?他是我弟弟难道小桑就不是吗?我养了他这么多年也算是仁义尽至了。”

    洛璟倒在地上迷迷糊糊的听着洛淮的话,仁义尽了。

    言简也不想跟他废话,赶紧把洛璟抱上了沙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言简眉头紧锁:“我劝你别再打他了,他现在已经承受不住你的毒打了。”

    洛淮冷冷的回道:“他不惹我我自然不会打他。”

    言简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小璟什么时候惹过你?

    不久,言简离开了洛家。

评论(57)

热度(2390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